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网络安全演练工作获广东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为总结经验、肯定成绩、表扬先进,激励广东省教育系统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对2020年网络安全演练工作成效明显、IPv6应用面广活跃度高的单位进行了表扬,我校被评为网络安全演练工作成效明显单位。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以服务、支持、安全为宗旨,以全力保障网络安全为目标,以IPv6规模部署工作为抓手,以探索网络新技术为突破,加强教育信息化保障,全力支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在教育部、省公安厅组织的各种网络安全演练中,我校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省教育厅的通报表扬。我校将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育信息化保障新对策,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作水平。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