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2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穆林,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并赠送春节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里情况,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科学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加强专业学习和工作实习。并叮嘱同学们假期与家人保持联系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学院报告,学校一定全力帮助。同时,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寒假期间的人身、财产以及消防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他们倍感温暖,感谢学校带来如“在家”春节味道,也表示接下来一定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学校管理规定,密切配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学习提升。

据统计,今年寒假学校共有50多名学生留校,多数为中高风险疫区和港澳台地区不能返家同学,少数为毕设需留校创作同学为保障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学校多次召开工作研讨会,力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的假期。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