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师生作品闪亮2017年广州国际灯光节

 10月27日2017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在广州花城广场正式开幕,我校师生踊跃响应,提交方案参加广州国际灯光节征集活动,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雕塑系与工业设计学院的师生作品分别入选并参加展览。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冯乔作为灯光高校艺术项目负责人,组织国内外多所高校参与灯光节作品征集与展览

我校共有5件作品亮相2017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其中,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冯乔、陈小清所带领的研究生团队创作的《蓝色潮汐》、《百变响仔》利用光影艺术探索“一带一路”国家文化的多样性。雕塑系教师吕绍藩与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冯乔带领的生团队创作的《盛世莲花》对表达公众的文化归宿感及共同情感体验,承载公共参与和公共精神的建构,体现审美共享性和艺术参与性均具有积极意义工业设计学院教师裴悦舟带领师生团队创作《一盅两件》、《粤夜越精彩》,两件作品融合了复古与嬉皮手法再现岭南地域文化特色。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