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一行来我校调研

3月18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唐祖英一行到我校开展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院长蔡拥华,党政办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金水等参加了座谈会。

谢昌晶对王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广东省委会对我校民进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战略,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进省委的各项工作,努力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蔡拥华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他表示民进省委领导的这次调研,对推进我校民进支部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学校统战部将在民进省委的指导下进一步配合做好广美民进支部的建设工作。

王福称赞我校是一所具有厚重历史和文化内涵的艺术院校,广美民进支部是有高学历、高素质的一支队伍,在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广美民进支部加强对优秀教师的发现、发展和培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就广美民进支部的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党政办  统战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