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昌岗校区物业管理公司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815日上午,我校举行了昌岗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交接仪式。通过公开招标引进的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原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接,正式入驻学校,接手昌岗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学校副院长蔡拥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研究生处、附中、昌岗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并进行监督检查。交接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校园提升办主任孙凯军主持。

会上,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原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园物业交接情况。蔡拥华对原物业公司为我校昌岗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入驻的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物业公司需尽快熟悉校园情况,与学校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管理更加规范,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物业管理服务监管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