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项目奠基仪式

96日上午,我校新建宿舍项目奠基仪式在大学城校区项目现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穆林,副院长范勃、蔡拥华,设计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巍及相关代表,施工单位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区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兴业及相关代表,监理单位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忠良及相关代表,以及我校各行政、教辅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奠基仪式。蔡拥华主持。

谢昌晶宣布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项目正式开工。学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建单位代表等分批次为项目培土奠基。

李劲堃致辞。他指出,新建宿舍项目是我校为满足全省提升毛入学率计划的要求、顺应学校事业发展而筹建的项目,是我校自2004年迁入大学城以来的重要基建项目。学校为筹建本项目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后勤管理处,历时两年多攻克了诸多难题,实属不易。项目以“源山墨色,大写岭南”为立面设计概念,将打造展现岭南特色又融于原有校园环境的新美院建筑。建成以后,可提供约一千个床位,将有助于缓解大学城校区学生住宿紧张状况,并改善大学城校区学生居住条件,美化校园景观。这是学校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举措,希望项目各参与方,在今后的建设中能团结一心、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做一个百年为计、造福师生的优质工程。

李巍、徐兴业、李忠良分别代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发言,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新项目的各项建设任务,严把安全质量关,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诚信履约,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放心项目和廉洁项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