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11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穆林,广州市海珠区人武部部长胡小乐上校,学校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谢昌晶在会上作新生军训动员讲话,穆林代表学校向军训团团长伍灶彪授予军训团团旗。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李炼忠主持。

谢昌晶代表学校向部队领导和承训教官表示诚挚感谢,并对今年的学生军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生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履行国家法定义务,全体新同学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积极参训,严守纪律,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成绩交出完美的军训答卷。

胡小乐指出,大学生军训是落实《兵役法》《国防法》和《国防教育法》的具体实践,对我国的国防建设和同学们的个人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们,一定要发扬我军优良传统,科学施训,文明带训,严守纪律,不忘本色,安全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

我校中国画学院邹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在军训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坚决听从教官指挥,严格要求自己,不叫苦、不怕累,保证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和课程。

今年我校的新生军训从911日持续至24日,共14天。军训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教学,以及国家安全、治安、自救互救、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教育和毒品预防教育等。

(信息来源:党委武装部 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