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

为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91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蔡拥华,第五届、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璇主持。

蔡拥华充分肯定了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各位督导委员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他指出,学校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希望新一届督导委员会明晰工作职责,严督实导,充分发挥一线专业教师的优势,促进课程体系创新,让督导工作为本科教学改革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借助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平台,积极沟通交流,踊跃建言献策;同时不断提高工作站位,立足艺术特色,尽心尽力做好督导工作,助力实现各院系联动、跨学科协同、多维度提升的人才培养格局。

谢璇对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校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规范教学常规管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层层落实督、导、听课、点评、反馈等环节,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交流发展平台,提高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推动内涵式发展。

全体本科教学督导委员就教学督导工作规范、创新教学督导方式、构建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推动跨学科跨院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