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海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由选民直接选举区级人大代表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

916日是海珠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统一选举日,按照惯例,我校与昌岗东社区组成第三选区,在昌岗校区、大学城校区分设投票站。其中,昌岗校区作为第三选区中心会场(中心投票站),大学城校区作为第二投票站。选举日当天,我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等参加了启动仪式。黄启明主持启动仪式,总监票人佃谨宣读《广州市海珠区选举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办法》,分发3个投票站选票、票箱和所属的流动票箱。

上午10时,谢昌晶在大学城校区宣布第二投票站正式开始投票选举。他指出,选举广州市海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实践。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是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希望师生选民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遵守会场纪律,依法有序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随后,谢昌晶、穆林等校领导及师生选民依次来到领票处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有序地进行了投票。

投票过程中,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参加投票,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加强学习、依法履责,保持同广大选民的紧密联系,深入调查研究,听取广大选民的意见和呼声,解决选民关注的实际问题,不辜负选民的重托。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