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评审在我校顺利举行

9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承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评审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广州美术学院陈江教授、深圳大学王方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管少平教授、广州大学裴继刚教授、汕头大学李昊宇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范劲松教授、五邑大学王汉友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李屹副教授、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红石、美的工业设计专家姚远等来自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专家担任终评评委。

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蔡拥华代表学校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各位专家对大赛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已由我校多次承办,大赛一直不忘初心,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培育优秀创意设计人才,推动广东省工业设计教育事业发展。大赛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深化高等设计教育改革,激发广东省工业设计教育及产业发展动力。

本届大赛以“跨界创新互联”为主题,面向工业设计学科的前沿趋势,设置五大参赛类别,具体包括:A智能与体验、B服务与系统、C文化与社会、D时尚与生活、E健康与环保。自今年5月份起,大赛在全省高校启动作品征集工作。到报名截止日,共收到来自广东省50余所高校的近5000件作品。

按照大赛竞赛方案,评审专家从设计主旨、设计效果和设计价值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考核。719日至725日,初评评委通过大赛官网进行网络初评,共有126件优秀作品晋级终评。929日,终评评委对晋级终评作品的实物模型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66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优秀组织奖6名。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