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与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1022日下午,由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劳业辛教授带领28人师生团队赴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丰文化),与锐丰文化运营总监梁志等就广州国际灯光节的筹备以及校外实践基地的建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志首先向师生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墙、音响室、录音室以及全景声放映厅,近距离体验锐丰文化的先进产品,详细、直观地了解锐丰文化的发展历史及企业理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梁志介绍了即将举行的广州国际灯光节筹备情况,并阐述了与跨媒体艺术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计划。劳业辛回顾了2021年跨媒体艺术学院与锐丰文化在灯光节项目中的合作历程与成果,指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希望在场学生们积极参与广州国际灯光节的筹备活动,珍惜每一次实践锻炼的机会,为将来对接社会和行业做好充分准备。与会师生与锐丰文化就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等话题展开了积极探讨。

当晚,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锐丰文化董事长王锐祥、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梁志远共同举行了广州美术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为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信息来源:跨媒体艺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