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史力行 |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创作动画短片《教育强省 广东画卷》近日播出

近日,由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培庆带领学院教师叶梓琪、刘文雯及8位学生创制的动画短片《教育强省 广东画卷》在广东卫视播出,并将以融媒产品形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和广东省教育厅的新媒体平台、学习强国等平台推广。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在接到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广播电视台关于大型融媒直播项目《飞越广东》(教育篇)中“广东教育长卷”的设计创作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组建师生团队拟定了详尽的执行方案,并圆满完成任务。

《教育强省 广东画卷》用画卷的形式展现了广东省内近三十所高校和中小学,呈现了广东教育强省的面貌及其丰硕的教育成果。短片生动诠释了广东对教育传统的继承和发展、对教育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坚持,是对广东作为教育强省、不断培养和孕育一批批优秀人才精神的致敬。

短片中,创作团队为每一所学校设计了不同动态的学生形象,这些形象新颖、简洁、靓丽、明快。如有一起看书的好朋友、拍集体照的孩子们,他们的笑脸,他们的活力,展现了广东校园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美好景象。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