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顺利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128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林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侯旻翡、校团委书记何周宇、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学校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收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并得到有效解决。大会审议并通过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明确新形势下学校学生组织的指导思想、宗旨原则和主要任务,确立未来一段时间的学生会工作和发展方向;大会商讨并通过了《广州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和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州美术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校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广州美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以维护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为工作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胸怀鸿鹄之志、锤炼刚毅品格,争做中华民族的脊梁,用不懈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以勇担使命成就美好未来!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