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项目现场推进会

1月4日,学校院长李劲堃、副院长李金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深入我校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工地,视察各项生产工作,并围绕施工安全、质量、工期等目标召开会议。会议由李金水主持。

检查中,李劲堃对有序的施工现场及相关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学生宿舍建设工程是校园提升的重中之重,相关职能部门、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的时效性,把握各项节点要求,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特别是人员安全、用电用火安全,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现场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二是严格把控质量,让学生住安心、舒心、放心;三是加强部门协作,提前谋划,不定期巡查,把握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新建宿舍今年下半年竣工并交付使用;四是提前部署验收工作,做好相关预案。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各参建单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李金水强调,严格把控工程进度,多项任务同步推进,细化施工时间进度,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保证工程按时按量完成。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