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林胜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大家结合所在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和特点,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总结和交流。林胜针对期末学生工作作了安排。

黄启明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进行工作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要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二是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前谋划,精细布置,精准服务,鼓励毕业生多途径就业。三是做好学生工作的总结和计划,及时全面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手段和工作载体,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四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注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努力实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教育目标。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