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穆林,副院长范勃、蔡拥华、李金水分组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校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等,向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室、亲切交谈。校领导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近况与身体健康状况等,向老同志们通报我校2021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佛山校区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安康;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更加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慰问与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和深切感动,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工作,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一直以来坚持的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离退办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重病、困难老同志,学校其他各部门、各单位也纷纷通过召开会议、座谈、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春节慰问活动,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信息来源:离退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