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工程现场

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院长李金水,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到我校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工程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工作等检查,同时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检查中,谢昌晶对现场有序施工、安全文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生宿舍建设工程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工程,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把握建设节点。并对建设工程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现场做好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质量为重,严控工程质量,按要求把握好关键节点;三是控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李金水对各建设细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在春节期间落实好项目现场值班工作。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各参建单位对工地疫情防控、施工用电、机械安全、人员安全等措施进行了汇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