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近日,教育部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由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得立项。

据了解,教育部于2021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开放申请,旨在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学校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进一步加深校企校地多向合作、协同推进就业育人探索出新路径,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多维度合作提供优质平台。

学校将加强此次获批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以此次立项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学校就业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