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422日上午,我校大学城校区新建宿舍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穆林、宋光智,副院长范勃、李金水,新建宿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新建宿舍项目的阶段性成果。

我校新建宿舍项目自去年9月份动工以来,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始终以“安全第一,程序为先,质量为重”为宗旨,严格把控过程管理,科学倒排工作节点,历经8个月,顺利完成主体封顶的既定目标。

学校领导和相关代表参观了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对新建宿舍现场规范的施工管理及项目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并寄语项目组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把新建宿舍项目打造成为优质精品工程。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