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冰墩墩”设计团队荣获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公布了《关于颁授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创作团队”(以下简称广美“冰墩墩”设计团队)荣获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项。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广东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广东青年典型,反映当代广东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于2022年2月正式启动,本届共有172名个人、100个集体申报参评,经评选,全省共授予10个集体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我校“冰墩墩”设计团队荣列其中。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继续引领和服务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广州美术学院事业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