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会

202257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代表团团长、副院长蔡拥华,体育教研室主任、代表团秘书长彭小愉,教练员李虹、陈燕梅以及26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兼田径教练员于兆杰主持。

谢昌晶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能够在学生时代代表学校参加这样一场盛会,将是青春记忆里的多彩一笔。同时,他对参赛运动员们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政府、学校、运动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二是要刻苦训练、不怕吃苦、团结拼搏,发挥好“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弘扬我校“团结拼搏、坚韧不拔、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努力争取最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员代表、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017级张月佳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两届省大运会的经历和感受,并代表所有参赛运动员庄严宣誓:统一思想、刻苦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最后,蔡拥华为大家加油打气。

赛前动员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振奋了精神,他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期待他们在本届运动会的赛场上放飞梦想!

(信息来源:艺术与人文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