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新场地启用

5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光智带领全体学工干部到改造完成的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新场地考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功能作用,保障我校易班工作正常开展,学校开辟了易班发展中心新场地,并于今年5月完成改造正式启用。新的易班场地拥有良好的工作空间、共享空间、展示空间,将为学校易班功能的发挥和易班学生工作站活动的开展提供优质的条件保障。

宋光智充分肯定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建设成效,并就易班建设工作作出工作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高校易班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好易班作为网络思政教育平台的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教育功能。二是发挥美院特色,充分结合学生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易班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打造具有广美特色的易班成果。三是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加强易班可持续发展,提高全校师生使用易班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广州美术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学校易班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省教育厅及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工作要求,将易班建设成大学生网络互动示范社区,密切联系同学,积极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打造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平台。

2019年成立以来,我校易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逐步打造“网络文化、榜样力量、红色教育、迎新服务、人文教育”五个网络教育版块,组织各类活动共37项,获得国家级奖励1项、省级表彰奖励22项,其中2020年度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广东高校十佳进步易班发展中心”荣誉称号;2021年度工作案例荣获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一等奖、“广东高校十佳易班特色案例”;团队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类一等奖。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