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5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5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5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广东省著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家王玲教授作“善用心理学,积极自我调节”的主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宋光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处长林胜主持。

王玲围绕主题,结合大量生动的心理案例,从压力的概念、压力对人的影响机制、如何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如何有效沟通做好学生工作、如何协调人际关系与增强幸福感等方面鲜活有趣地解读了压力的管理和调节。王教授鼓励大家运用心理咨询的沟通方法与学生交流,以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讲座为学校学工干部进一步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有效应对压力,做好情绪管理,享受工作乐趣,保持健康心态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

会上,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校聘任王玲教授为教育硕士研究生外聘导师,宋光智代表学校为王玲颁发了导师聘书。学校职能部门针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相应安排和部署。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