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美术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用人单位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学校就业工作部署,5月12日,美术教育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用人单位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林胜,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学生处副处长叶年标,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周宇、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吴慧平、专职副书记赖荣幸、副院长王朝虹以及19家用人单位和4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何周宇主持。

此次招聘会整合了粤港澳大湾区艺术教育与设计行业优质企业资源,19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15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中小学、研究机构、培训机构、文化创意与设计企业。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特色的就业服务平台,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层楼,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同期还举行了“访企拓岗”座谈会,19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围绕就业形势、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和高校人才培养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穆林指出,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教育内外环境带来的深刻变化,面对现代化经济转型升级对教育的迫切需求和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教育期盼,随着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学校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美术教育学院要紧跟国家发展的战略和时代步伐,积极主动适应,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和教书育人素质能力培育,与用人单位共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社会和人民可以信任和依靠的“大国良师”。

美术教育学院还与部分用人单位签署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聘任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推动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