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联合深圳科创学院举办未来创业者分享沙龙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5月18日晚,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未来创业者”分享沙龙。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宋光智,党政办主任林丰,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学院院长李勇,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侯旻翡,党政办副主任罗春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麻丽,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涛以及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学院、深圳科创学院的师生代表共250余人参加,活动由工业设计学院教师郜洵主持。

活动上,谢昌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我校持续深入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在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历史机遇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创新型人才的培育,发掘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潜力,希望同学们扎根粤港澳大湾区这一改革创新的热土,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深圳科创学院教师及学员进行深入分享。深圳科创学院创始合伙人、副院长于盈介绍了学院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导师团队以及硬科技驱动的企业成功案例。并以自身追梦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科创学院设计思维讲师马克、奇诺动力设计总监杨峥分别从工业设计师的角度和一线实践经验出发,讲述设计人才在创业团队中的重要角色与作用。工业设计学院学生黄土新分享了参与科创学院冬令营的体验与收获。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发挥自身在美术与设计领域的专业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