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61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穆林、宋光智,副院长范勃、李金水,学生处、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光智主持。

宋光智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整体情况。学生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针对学校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穆林提出强化主体责任、转变就业观念、早发现早干预早谋划、精准施策及困难学生帮扶的建议;李金水研判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阶段形势。

谢昌晶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单位在坚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各类就业渠道,拓宽就业面;三是要笃行实干,站在大局的角度,全力以赴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四是要用心用情,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对研判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就业举措、更好推进精准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整合资源,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