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22个项目获批为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22个项目获得立项,获批项目数为近年最高。其中,《延安木刻运动作为革命美术的研究能力培养模式研究》等11项获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手艺与空间——公共艺术研究与实践》等4项获批“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绘画历史、理论与方法教学案例库》等4项获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等3项获批“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立项。

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旨在加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一步改革培养机制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平台建设,形成有利于高层次、高质量、创造性人才培养的研究生培养体系,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积极响应和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通过构建学校项目库平台,开展各类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培育与建设工作,有力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附件: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pdf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