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在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跨媒体艺术学院制作的微视频《黑白印记红色芳华》荣获高校(本科)微视频一等奖(全省共3个高校本科组一等奖);中国画学院柳洋、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康京宇两位老师的主题征文分别荣获高校(本科)征文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收到主题征文4060篇、主题微视频246个,共有408篇师德主题征文优秀作品、36个微视频优秀作品获奖。我校获奖成果从侧面体现了近年来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弘扬高尚师德,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身边同志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推动我校形成更多师德先进典型;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要求,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自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榜样,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信息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