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920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璧亮,师资管理处处长李霞,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副主任郑尧奎等一行5人来我校大学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院长蔡拥华出席调研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谢昌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我校师生返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建设等工作情况。

李璧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我校近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二是继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抓紧推进博士点建设和佛山新校区建设,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以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继续擦亮广州美术学院品牌,做好“冰墩墩”成功经验提炼、总结,充分发挥学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特色优势和育人功能,创新“艺术+思政”协同育人模式,培养更多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李璧亮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助力广州美术学院的发展。

李璧亮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新建学生宿舍大楼、版画实验室、校园环境等。

(信息来源:党政办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