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杜锋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并参加师生篮球友谊赛

320日,前男篮国手、中国男篮前主教练、CBA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并和我校师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热情接待。


谢昌晶对杜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高等美术院校,广州美术学院历来重视艺术学科为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供高质量服务,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社会美育等贡献“广美力量”,同时十分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谢昌晶书记还介绍了“冰墩墩”被确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以来所产生的良好社会反响,以及“冰墩墩”设计团队在校内带来的榜样和激励效应。


杜锋表示,广州美术学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粤港澳大湾区文艺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他相信学校将会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贡献更多力量!


在谢昌晶书记的带领下,杜锋一行参观了校园,随后在生活区篮球场与师生篮球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大家在激情与汗水中共享篮球竞技之乐,在快乐运动中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信息来源:党政办 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