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到校调研

5月1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刘帅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副院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金水,相关职能部门、知联会理事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金水代表学校对刘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四个先锋”展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表示,经过多年发展,广州美术学院逐渐形成“一校三区”办学格局,近年来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特别是申博成功、佛山校区建设、设计“冰墩墩”等,彰显了学校办学水平的极大提升,将更好地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丰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

刘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我校的统战、知联会工作情况。他表示,广州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选用很具代表性,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完善知联会运转机制,多办特色活动,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团结人心、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刘帅一行还参观了跨媒体、版画、玉雕、金工等实验室,并与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