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美术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用人单位座谈会

5月24日,我校美术教育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用人单位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林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侯旻斐,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周宇、院长吴慧平、专职副书记赖荣幸、各教研中心负责人,以及25家用人单位和6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何周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穆林代表学校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对美术教育学院的促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用人单位也能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中,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做好美育和艺术推广工作。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高校人才培养、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招聘会整合了粤港澳大湾区艺术教育、文化传播和设计行业优质企业资源,25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幼儿园、中小学、研究机构、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文化传播、文化创意与景观设计企业等。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提高学生的美育教学能力,充分发挥用人单位与高校各自的资源优势,美术教育学院还与部分用人单位签署了校外美育教学基地协议,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就业招聘平台,以此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