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首页 | 学校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科研学术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采购
广州美术学院金属工艺实验室金属细工工作台采购项目采购失败公告
广州美术学院普通多媒体公共课室桌椅采购项目
广州美术学院金属工艺实验室金属细工工作台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广州美术学院2021-2023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广州美术学院2021-2023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采购文件更正公告
广州美术学院2021-2023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广州美术学院委托第三方调研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服务项目采购公告(重招)

广州美术学院委托第三方调研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服务项目采购公告(重招)  

广州美术学院委托第三方调研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服务采购项目现进行校内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校内2017-23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州美术学院委托第三方调研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17万元(最高限价)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具体需求见用户需求书。

五、报价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不能是法人联合体。

2)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独立企业法人,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提供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供应商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供应商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5)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供应商近三年内财务报表。

(6)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本项目不允许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不允许转包。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17 11 17 起至  201711 24日期间到广州美术学院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 11 24 日 下午1400-14:30(北京时间)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27

九、开标时间:20171124日下午1430  

十、评标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27

采购人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0-39362116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  

美院大纲.docx广州美院招标文件(重招))1115.doc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