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十二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4月16日—20日在大学城校区举办我校第3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使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任务目标和指导思想,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二、培训对象

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近期拟列入或已被确定为发展对象的人选。

三、培训教学安排

详见课表(附件1)。

四、培训形式

培训以多种形式展开,主要包括辅导报告、影像教学、课外自学、专题知识学习等,做到集中辅导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五、组织方式

采用党校和各基层党组织“统分结合”的方式,辅导报告由党校统一安排,课外自学、专题知识学习由院系自行安排。

六、培训要求

1、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是入党的必经环节,凡未经培训或未能结业的,均不能加入党组织。

2、本期党校考勤工作由各单位负责,请各单位安排专人(1~2名)做好本单位学员的考勤工作,培训结束后将学员考勤记录汇总组织部门。

3、学员必须遵守课堂纪律,如遇特殊情况未能上课,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经所在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同意后,向党校老师请假;无故旷课1次或请假2次(含2次)以上者,取消学习资格。

4、培训过程,学员须结合授课内容,撰写一篇8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根据《党章》第一章第六条“入党誓词”为启发,以艺术创作的方式完成一幅作品,形式可多样,可通过书法、视频、写生稿等形式展现,要求严肃认真、格调清新。2份作业通过院系收齐后,于4月25日前统一汇总组织部。

5、培训结束后,党校将结合学员在学习态度、纪律表现、作业完成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学员准予结业。

七、名单报送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确定选送名单,于4月10日前填写《学员报名汇总表》 (见附2),加盖公章后报送组织部门,电子版请发部门邮箱(邮箱:zzb@gzarts.edu.cn;联系电话:020-39362155,联系人:李霓霓)。

八、时间安排

1、3月30日,通知挂网,印发书面通知

2、4月10日,院系报送学员名单

3、4月13日,党校汇总名单,信息反馈院系

4、4月16日—20日,集中授课

5、4月25日,院系报送学员作业、考勤记录

6、4月30日,发放结业证书

附件1:第3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表.doc

附件2:第3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xls

广州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30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