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全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国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部署,提升我省美术教师业务水平,推动美术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省教育厅和省美术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活动方案见附件1)。现将展览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186月底或7月初(暂定)

二、作品参展要求

1、展览征稿画种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漆画、综合材料(平面)等门类,不征集设计作品。所送作品未参加过其他省级美展,同期不得送其他省级展览评选,每位作者限报1件作品。

2、参展作品尺寸(含外框):高180cm X200cm以内,特殊尺寸须提前向展览办公室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展出。

、参展报名要求

1以院系为单位集体组织报送作品至科研创作处

2、凡参展者,需提交以下材料至所在院系:

1参展作品图片电子版(图片名称包含学校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

2)参展作品图片(A4彩色打印,作品图片背后注明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

3各院系整理作品材料后,报送到科研创作处。院系上交至科 研创作处的材料包括:

(1)《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展参展作品清单》(见附件2)纸质材料

(2)参展作品及《作品清单》电子版(光盘或U盘)文件盘

须有院系名称,每件作品文件名必须包含学校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等信息)。

3)参展作品图片(A4彩色打印,作品图片背后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

、收件截止时间、收件人、收件地址

收件截止日期:2018425

收件人:肖盼

收件地址:科研创作处(大学城校区行政513室)

联系电话:020-39362025660023

邮箱:kyc@gzarts.edu.cn

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做好发动工作,认真组织、选送教师作品。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以便共同做好本次展览。

附件:

附件1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关于举办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的通知.pdf

附件2 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参展作品清单.doc

科研创作处

2018413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