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作品展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粤港澳高校美术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省教育厅、省美术家协会决定举办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作品展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活动方案见附件1)。现将展览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1876-712日(暂定)

二、展览内容

1、展览分教学文案类与美术作品类。教学文案类由教务处另行组织。

2美术作品类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丙烯画、漆画及其他绘画作品;书法、篆刻作品;雕塑和综合材料作品。

3、美术作品包含教师作品和学生作品。

三、美术作品参展要求

1、必须是上一届美术双年展之后完成的作品(即20171月以后);同一件(套)作品不能超出3名作者,每人限报2件(套)作品。

2、尺寸要求:绘画、书法、篆刻类(装框后高200cm X200cm以内),雕塑及综合材料(长、宽、高200cm以内,150公斤以下)。特殊尺寸作品须提前向展览办公室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展出。

、参展报名要求

1以院系为单位集体组织报送美术作品至科研创作处

2、凡参展者,需提交以下材料至所在院系:

1参展作品图片电子版(图片名称包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例:张三《无题》,纸本水墨,80 X 80cm,2018年,图片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RGB模式,单张图片不少于10M大小)。

2)参展作品图片(A4彩色打印,作品图片背后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

3各院系整理作品材料后,报送到科研创作处。院系上交至科

研创作处的材料包括:

(1)《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作品展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参展作品清单》(见附件2)纸质材料

(2)参展作品及《作品清单》电子版(光盘或U盘)文件盘

须有院系名称,每件作品文件名必须包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等信息,学生作品图片和教师作品图片分别打包在2个文件夹内)。

3)参展作品图片(A4彩色打印,作品图片背后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画种、尺寸、创作时间)

、收件截止时间、收件人、收件地址

收件截止日期:2018425

收件人:肖盼

收件地址:科研创作处(大学城校区行政513室)

联系电话:020-39362025660023

邮箱:kyc@gzarts.edu.cn

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做好发动工作,认真组织、选送师生作品。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以便共同做好本次展览。

附件:

附件1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关于举办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作品展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的通知.pdf

附件2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作品展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参展作品清单.doc

科研创作处

2018413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