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展现广美风采”主题宣传栏设计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文明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优良的教风学风,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奋发有为,学校决定举办主题宣传栏设计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1.活动主题

“学习总书记讲话,展现广美风采”

2.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校团委

3.参评范围

各院系

4.评比时间

2018年5月30日

5.展示时间

2018年5月29-6月30日

二、设计要求

1.内容要求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尤其是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师生课堂教学风貌和先进实例、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与成果、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风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设计、制作和展示,深入挖掘宣传反映广美精神的典型事例

2.规格要求

作品按各院系生活区二楼平台宣传栏尺寸和教学办公区域宣传栏尺寸进行设计制作。

3.制作要求

参评作品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美观大方,具有专业特色涉及内容要真实可信,传递正能量。

4.展示区域

除完成生活区二楼平台宣传栏作品制作外,各院系充分利用各自教学办公区域宣传栏扩大宣传,相关内容综合评分,计入评比结果。

三、评比奖励

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选,对获奖单位予以奖励,并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颁发证书。

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请各单位把此次主题活动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充分调动师生积极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人:谭国柱(665052),梁文珊(667103)。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校团委

       2018年5月16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