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做好暑期休假期间坚决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广东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暑期休假期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现就做好我校暑期休假纠正“四风”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严明纪律,遵规守纪。暑期休假期间,是党员干部违规公款旅游和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和宴请、借操办子女升学宴之机收钱敛财等问题易发多发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适应新时代作风建设新常态为着力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落实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制止奢侈浪费的各项规定,坚决防范和纠正“四风”问题发生。

二是注重教育提醒。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准把握暑期休假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类型及涉及人群,针对性开展教育提醒,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养成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习惯,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三是严格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等方式,拓宽监督渠道,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必须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对典型问题,必须公开通报曝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

举报联系人及电话:邹子如686093

                 钱让东661579

电子邮箱:jwbgs@gzarts.edu.cn


中共广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