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年广东省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精神部署,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省提供决策支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作用,打造我省创新战略和政策研究力量,培育专业化智库和咨询机构,广东省科技厅已发布20182019年度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做好20182019年度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支持方式与强度

本次申报我校符合竞争择优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审批方式为择优竞争支持方式为事前立项资助,支持强度:每项支持5万元,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鼓励提前完成及时申请验收结题。

二、申报要求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原则上不得进行申报或通过资格审查:

1.在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2.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

3.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省科技计划立项的。

三、申报办法及程序

(一)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通过省网上办事大厅或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提交有关资料,项目主持人从单位科研创作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需开通注册的人员请发送短信666348,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网上申报

(二)201897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提交申报书及相关材料。

、申报时间及报送材料

申报人需201892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申报书通过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和真实性承诺函)发送至科研创作处邮箱,并于2018921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申报书》通过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和真实性承诺函)一式7份,书面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芳;联系电话:666348;电子信箱:kyc@gzarts.edu.cn

考核要求

(一)项目研究应坚持理论与应用对策研究相结合,项目完成后必须提供可供相关部门决策参考的研究报告,以及过程中的研究成果简报等。

(二)项目材料应真实、无知识产权争议,研究所引用或提供的数据以最新数据为主,项目成果引用资料与文字查重率不得超过10%

(三)项目通过验收结题后,项目成果应按规定格式入选广东省软科学研究成果库,省科技厅将依照相关规定做好成果应用工作。

(四)本专题采用项目库管理方式,经评审符合项目组织要求的申报项目纳入项目库,按20182019年度财政科技预算分批出库支持。

附件1:2018~2019年广东省软科学竞争择优专题申报指南.pdf

                                                          科研创作处

                                                       2018911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