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践行科技强国的教学理念,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自主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北京以利天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用以支持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科研创新与教学改革。为做好“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面向高校的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学科方向而设立,鼓励交叉学科项目的申报。基金为入选院校提供以下支持及合作:

1. 科研创新基金

以实际应用为导向,进一步推动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研究创新,基金将为每个科研课题提供20~6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实验条件建设及超算计算资源,根据项目情况可适当调整比例)。

2. 教学改革基金

进一步推动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教学改革,基金将为每个课题提供10~3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实验条件建设及超算计算资源,根据项目情况可适当调整比例)。

3. 科研创新基金和教学改革基金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

4. 基金课题执行时间为2019年3月1日~2020年2月28日,可根据项目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二、课题申报要求及程序

请申报人仔细阅读《“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并按照指南详细要求填写《“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附件2)或者《“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附件3),填写不合要求的项目会按照格式不符合要求处理。

三、申报时间与报送材料

申报人需于9月21日前将电子版课题申报书发送至科研创作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芳;联系电话:666348;电子信箱:kyc@gzarts.edu.cn。

附件:

1.附件1:“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docx

2.附件2: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doc

3.附件3: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doc

                                                            科研创作处

                                                       2018年9月13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