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申报“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各培养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9]3),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认定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培养部门通知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项目申报。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认定类别

2019年申报认定的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包括以下5类:
  (一)研究生学术论坛;
  (二)研究生暑期学校;
  (三)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四)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二、申报认定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本次申报的各类项目均需列入学校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总体规划中。凡未列入学校创新强校总体规划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参与本次申报。
    2、项目立项经费我校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经费中统筹安排资助经费。

3、申报项目经省教育厅遴选、认定,如获批立项,将纳入创新强校工程的考核因素。

4有同类未结题(验收)项目的负责人不得重复申报。

(二)具体申报范围和要求:

2019申报认定的5类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具体申报范围和要求详见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申报限额

本次认定申报采取限额申报的方式,我校申报限额具体如下:

(一)研究生学术论坛;3项
  (二)研究生暑期学校;3项
  (三)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3项
  (四)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3项
  (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4项

四、申报遴选方式和程

(一)认定申报方式

本次认定申报工作中,省教育厅确定的限额内,学校自行组织申报推荐和遴选工作。

(二)我校申报程序

1、本次申报采取先校内遴选,再向省教育厅申报的方式。

2、5月5日前,培养部门将项目申请书电子文件发送至邮250578290@qq.com,同时提交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A4双面打印,

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3)。

3、5月6日 -5月13日,我处组织对项目进行校内遴选,并对遴选通过项目进行公示。

4、5月15日报送广东省教育厅。

5、因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将组织校内遴选,择优上报,请务必按时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曾伟峰

电话:656586,84019197

邮箱:250578290@qq.com

点击下载附件.zip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相关管理办法

附件3: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4: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9年4月16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