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因公临时出访人员公示表

出访国家/地区

俄罗斯

出访时间

2019610日 至614

出访人员情况

姓名

所在单位、职务/职称

谢昌晶

党委书记

侯旻翡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伍  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教授

谢  璇

教务处副处长、教授

张  弦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出访任务

(50字内)

访问列宾美术学院与苏里科夫美术学院,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国际知名美术设计院校在师生交流、展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日程安排

根据拟乘坐航班及每日行程认真填写,出发日期以前往机场或过边检前往港澳转机起算,回来日期以航班落地后入境日期为准。

第一天6.10  星期一 广州-经乌鲁木齐-圣彼得堡

第二天6.11  星期二 访问列宾美术学院,与该院院长、教授等人交流,商议师生交流、展览交流、科研合作等事宜

第三天6.12  星期三 搭乘火车从圣彼得堡前往莫斯科

第四天6.13  星期四 访问列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与该院院长、教授等人交流,商议师生交流、展览交流、科研合作等事宜

第五天6.14  星期五 莫斯科-经深圳返回广州

往返航线

去程广州-圣彼得堡(经乌鲁木齐)CZ6886, CZ6035

返程莫斯科-深圳 CZ8372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100字内)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是世界著名四大美院之一,是俄罗斯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出了许多世界知名美术家。该院与我校已签署交流合作协议,并已开展多项交流合作活动。

苏里科夫美院是当今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美术专业学院,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已与我校在建筑和雕塑专业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经费预算

参照粤财行[2014]32号”和“粤财行[2018]17号”文件规定标准制定出访预算

来源

学校经费

预算

125780

邀请函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邀请函.pdf

公示期

5天( 2019422日 至 426日)

公示期间,如对出访计划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纪委办监察处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反映。反映情况提倡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准确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纪委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人:柯燕璇   电话:39362018

        彭新东   电话:3936210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2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