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提供2018年科研奖励证明材料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推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鼓励我校教学科研人员积极投入科研工作,争取重大项目,创造精品力作,多出优秀成果,根据《广州美术学院科研创作成果奖励办法》(广美【201782号),2018年度继续开展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科研奖励的数据来源为各单位各部门提供的2018年度科研统计数据,根据统计数据奖励符合要求的科研成果。

请于514日前,将证明材料送交科研创作处,同时提交证明材料清单。逾期不提交证明材料的科研成果,将不能参与2018年度学校科研成果奖励。

为数字化建档和管理,进一步提供科研信息服务,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本次科研奖励证明材料只收集电子文件(著作除外)。电子文件格式须按照模板格式提供,科研创作处不接收不符合模板格式的电子文件(“附件5. 2018科研成果(电子材料样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核心论文(“附件1.2018社科成果”-“核心论文”工作表):

1.奖励范围如下:

1)《中国社会科学》、《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科学引文索引》(SCI

2)《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AHCI)、《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ISSHP)、《科学评论索引》(ISR)、《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ISTP)、《工程索引》(EI

3)《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4)《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简称CSSCI、北大核心、CSCD

其中:  

第(1)条-第(3)条需提供收录证明及论文扫描件。

第(4)条需提供论文扫描件。我校核心论文大部分属于此类,我处已根据各部门年度统计情况初步汇总。CSSCI、北大核心、CSCD目录可参考“附件3.CSSCI、北大核心、CSCD目录”。

2.符合核心论文奖励范围的论文请提供彩色扫描件,论文扫描件应包含: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全文、封底。不在奖励范围的论文不必提供扫描件。

二、著作(“附件1.2018社科成果”- “著作”工作表)

1.奖励范围为:未获得著作出版资助的国内正规出版物,如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等。教材、画册不在此次奖励范围(以版权页为准)。

2.表格已根据各部门年度统计情况基本汇总,请提供原书2本;电子文件请提供封面、目录、版权页、最后页码页、封底。

三、获奖论文著作(“附件1.2018社科成果”- “获奖论文著作”工作表)

1.奖励范围:获奖的论文、著作成果。获奖创作成果不在此表。

2.表格已根据各部门年度统计情况基本汇总,请提供获奖证书彩色扫描件、论文电子文件。

四、专利(“附件1.2018社科成果”- “专利”工作表)

1.奖励范围:专利。如果专利权人不是广州美术学院,专利证书只作登记备案,不在此次科研奖励范围。

2.表格已根据各部门年度统计情况基本汇总,请提供专利证书彩色扫描件、专利成果图片。

五、创作成果(“附件2. 2018创作成果”)

1.此附件为各部门2018年度美术、设计创作成果情况,根据各部门年度统计情况基本汇总。

2.美术、设计创作成果奖励以证书为准,证书必须有颁奖单位印章。非证书类的图片、网页、作品集等,不能作为获奖证明材料。

3.需提供证书的成果包括:入选以上获奖证书、收藏证书、特邀证书、成果采纳证明等。作品发表、一般参展等可在本部门备案,不需交科研创作处。

4.入选以上奖励、收藏、特邀、成果采纳等创作成果请提供证书彩色扫描件、成果图片。

六、补充科研成果(“附件6. (补充)科研成果(2018)”)

请在此附件补充未登记,且符合奖励范围的成果(2018年)。不符合奖励范围的成果不必补充。

联系人:刘夫永、 邱苇

联系电话:39362026 669749699340  

邮箱:kyc@gzarts.edu.cn

附件:(附件不随文下发,请于科研群共享下载。)

12018社科成果

22018创作成果

3CSSCI、北大核心、CSCD目录

4. 2018年度科研奖励材料提供说明

5. 2018科研成果(电子材料样式)

6.(补充)科研成果(2018

广州美术学院科研创作

2019426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