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国家艺术基金向在内地(大陆)工作学习的港澳台青年艺术工作者开放项目申报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4月15日,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深化内地(大陆)与港澳台文化交流合作,国家艺术基金将向在内地(大陆)工作学习的港澳台艺术工作者开放申报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并鼓励内地(大陆)艺术机构、单位与港澳台艺术机构合作开展艺术创作和艺术活动。

艺术基金将向受聘、就读于内地(大陆)艺术机构、单位和高等院校,聘期、学籍一年以上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港澳台艺术工作者,开放申报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资助范围包括戏剧、曲艺编剧创作人才,音乐作曲创作人才,舞蹈、舞剧编导人才,舞台艺术表演人才,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人才和工艺美术创作人才等。

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至6月15日,欢迎在内地(大陆)工作或学习的港澳台青年艺术工作者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在申报受理期内,可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 (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表》,并于2019年5月31日前提交项目材料2份到科研创作处。

联系人:郭林林   电话:633107

电子邮箱:kyc@gzarts.edu.cn

                          科研创作处

                          2019年5月7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