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指南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不设课题指南,由项目申请者自主申报。

二、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岭南文化项目。

(1)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资助有助于推进理论创新和学术创新的基础研究,以及有助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的应用研究。岭南文化项目的选题必须是独具地方特色、在省内外影响较大的历史文化课题。

(2)一般项目、岭南文化项目的申请者如不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者不具有博士学位,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的申请者年龄不能超过35岁(1984年8月20日之后出生)。

三、学科分类:

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分二十二个学科组接受申报,具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人类学(含民族学、宗教学)、历史学考古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传播学、图书馆情报及文献学、体育学、管理学新兴交叉学、港澳台特区问题研究、华侨华人国际问题研究、艺术学、教育学、心理学。

岭南文化项目作为独立项目类别接受申报,不划分学科组。

四、资助额度

项目单项资助经费5万元;项目立项数待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后补充发布。

五、申报要求

(1)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原则上要求2至3年内完成。成果形式包括专著、研究报告、论文等。每个项目可单独选定以上一种或同时选定两种成果形式。

(2)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央各部委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省社科规划项目(包括省社科规划特别委托项目子课题)、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但可作为成员参与申报。每一位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申报两个项目。

六、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1)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www.gdppssp.com.cn)-“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操作方法及要求见系统通知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操作说明》。项目申报系统开通时间为7月18日—8月20日中午12:00超过期限将无法进行申报。

(2)在系统申报成功后,打印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请于8月26日中午12时前提交到科研创作处(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16),电子版申请书发送到科研创作处邮箱,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3)有申报意向的申请者可于8月10日前将选题报送到科研创作处邮箱。

七、其他要求

项目申请者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则一律按撤项处理。

联系人:郑子成 手机号:15692003461 邮箱:kyc@gzarts.edu.cn

科研创作处

2019年7月23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