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转发《2019年度“人美学术出版基金”评选办法》的通知

人民美术出版社是新中国美术出版事业的发源地,是目前唯一一家国家级专门美术出版机构。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国美术出版事业发展,满足美术院校及师生科研需要,人民美术出版社决定设立“人美学术出版基金”,重点资助原创性、学术性较强并具有重要社会价值、文化价值、科学价值的学术专著的出版,展现当代艺术院校的学术风貌和研究成果,以此共同积极为人民美术事业和美育提升做贡献。

一、申报时间:

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30日

二、申报范围:

骨干教师研究成果、优秀博士论文、优秀硕士论文

三、申报材料:

1.“人美学术出版基金”申报表(见附件)

2.申报项目提供不少于70%的书稿。书稿电子文件须以单册书稿内容为单位提供(不以章、节为单位),图片、表格、公式等需排入内文相应位置。

3.请各位老师自行申报,以上材料发送至renmei2019@163.com。

四、评审程序:

1.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品牌中心和学术出版中心对书稿组织初评。

2.人民美术出版社遴选社内外资深编辑和业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书稿进行终评。

3.评委会2019年12月初公布评审结果,并最终确定资助项目。

五、资助形式:

由人民美术出版社提供全部出版费用,金额约20万元,并由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出版、发行。

  附件:“人美学术出版基金”申报表.docx

科研创作处

2019年10月8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