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给全体老师同学的一封信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过年好!假期好!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打响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学校做出如下最新安排:

一、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外地师生在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之前,不要返穗返校,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研究决定,并另行通知。留穗留校师生要坚决避免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坚决避免大型聚集性活动,并及时报送个人相关信息,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二、各学院老师们会通过多种形式直接联系我们每一位同学,了解大家的身体情况及个人所在城市等,并进行专业教学的交流指导,请大家给予积极配合。

三、去往湖北省探亲尚未返穗的教职员工暂时不要返穗。曾前往湖北省(包括经停)且已返穗的教职员工、学生自行在家隔离14天,每天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并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医学调查。从其他地区返穗师生员工亦应自行隔离观察。

四、假期校园管理:昌岗校区、大学城校区实行严格管控措施。教职员工进校登记测体温,严禁外来人员进校。学生公寓、专家公寓实行封闭管理。学校各实验室、美术馆、图书馆、体育馆、岭南画派纪念馆等公共空间场所暂时关闭。

五、根据上级规定与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将做好日报制度,每日了解在校外每位学生及教师健康情况,按要求汇总上报。离退办、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将切实关心昌岗校区居住离退休老同志和“一校两区”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落实好每一项疫情防控的工作。

请老师同学们密切支持配合学校安排,并通过学校官方媒体平台和社会主流媒体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也向周围的亲友宣传如何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

老师们、同学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州美术学院

2020127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