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图书馆新增中国知网校外访问方式

为保障广大师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顺利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在图书馆与学校信息技术中心共同努力下,推出基于Shibboleth认证的校外访问新方式,读者除了使用原有的图书馆校外访问方式外,可以使用这种新方式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第一步:输入网址http://fsso.cnki.net,在页面上的“选择高校/机构”下拉框中选择或直接输入“广州美术学院”,点击“前往”。

第二步:然后输入学校智慧校园的登录账号密码(账号:工号/学号;默认密码:gafa@+身份证号上的出生月日,如gafa@0301)

第三步:认证通过后即可使用图书馆已订购的所有中国知网CNKI源。

补充:校外访问方式二(可使用图书馆购买的所有正式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vpn.gzarts.edu.cn:8080/

 使用说明:

1)用户登录账号为学号或者工作证号:

2)研究生账号默认密码:a+学号;

3)本科生与教师账号默认密码:a+身份证号后八位;

图书馆  信息技术中心

202034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