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原则上2018年(含)之后立项的国创项目,建设期满且达到结题标准的,均需参与本次验收。

二、结题验收安排

(一)组织形式

结题验收工作由各二级学院自行负责组织完成。

各二级学院需成立项目结题验收专家组,由一名院系领导担任结题验收组组长,结题验收组成员由副教授或副教授以上职称35人组成,至少有一名校内其他教学单位专家。

(二)验收方式

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总结报告与结题验收表外,还需进行结题答辩,答辩时间一般为15分钟,其中项目负责人陈述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专家组根据项目结题总结报告、结题验收表和答辩情况,给出结题验收成绩。项目所有成员与指导老师均需参加答辩会。

(三)材料要求

1.项目结题总结报告,内容包括:选题背景、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介绍、收获和体会、经费开支结算情况等(字数不少于3000字);并提交项目研究成果的支撑材料,含实物、发表的论文、软件、模型、图纸、专利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总结报告格式见附件2

2.《广州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表》(附件1)。

3.项目实施过程影像资料(电子版,照片不少于5张,每张照片附简短文字说明)。

4.答辩PPT电子版。

三、时间要求

168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及其成员填写、准备项目结题验收或中期检查的有关材料,将所有电子材料提交给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2615日前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专家举行结题验收答辩会,提前将结题验收答辩专家组名单及答辩时间安排报教务处备案,教务处将派相关人员参加答辩会。

3619日前,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将所有结题验收电子材料交教务处。

四、结题验收奖励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试行)》,项目顺利结题后,项目组所有成员可获相应的创新学分,指导老师可计相应的教学工作量并给予指导费。

五、特别说明

若有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完成结题的项目,须提交项目中止申请,说明原因(含经费使用情况),经指导老师审核签字,二级学院负责领导审核签字后加盖公章报教务处审批。

联系人:赵倩 电话:39362077658017

附件1 结题验收表.doc

附件2 结题总结报告格式.doc

附件3 结题验收标准及评价表.doc

附件4 结题、成果登记汇总表.xls

附件5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0526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