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与校级教材统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分配

1.评选范围:党的十八大(2012118日)以来(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国内初版、修订或重印,正在我国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活动中使用的教材。包括纸质教材、数字教材等。

“十二五”、十三五国家级、省级规划教材、国家一类出版社(见附件1)出版的优秀教材此次申报将优先推荐。

2.每个教学单位可择优推荐1种教材参加申报工作。

(二)申报方式和申报时间

1.本次申报具体填报内容见附件《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申报推荐评审表》(附件2)。

2.根据省厅通知要求,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在1120日下午下班前完成《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申报推荐评审表》,纸质版一式两份,连同电子版交到教务处。

(三)校内评审及材料报送

1.教务处将在1123左右组织专家对申报教材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2.经专家评审通过且公示无异议的教材,将由教务处统一分配账号、密码,由教材第一主编登录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推荐平台(https://data.ncct.edu.cn/jiaocai/),并在1129前完成所有相关材料的网络平台报送工作。

二、自编教材出版统计工作

根据教育部及省厅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自编教材管理水平,请各单位请将本单位教师在2012118日至2020118日编写并已出版的所有教材填报在《广州美术学院自编教材统计表》(附件3),于20201129日前发到教务处。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39362013696970

  箱:99932802@qq.com

附件1. 国家一类出版社名单.doc

附件2. 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申报推荐评审表.docx

附件3. 广州美术学院自编教材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01116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